首页  课程介绍  课程团队  教学内容  教学条件  特色与政策支持  教学录像  成果展示 
您的位置: 首页 > 课程介绍 > 课程定位与目标 > 正文
 实验课程介绍 
 课程设计思想 
 课程定位与目标 
 基本教学情况 

课程定位与目标
    (点击数)

     广东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重点大学。学校提出“与广东崛起共成长,为广东发展做贡献"的办学宗旨,始终坚持为地方经济建设、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服务为己任。历经半个多世纪的发展,学校在人才培养、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,为广东省培养了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。
     电工电子技术实验是本科工科专业学生的必修课程之一。本课程的设计思想旨在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,在实际操作中,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,同时培养学生综合应用的能力。通过实验,培养学生的独立思考能力、动手能力。实现在教学过程中,培养学生严谨求实的科学态度和踏实细致的工作作风,培养创新意识和工程意识,以适应未来工作的需要。


关闭窗口


广东工业大学实验教学部 电工电子分中心       粤ICP备05008833号